喵兮睡兮

每天都在长见识中(1)

认真的态度学习一下那个自我鼓励的身残志坚的人:沈麟雪

此人曾用名:高冷御姐络欣怡

1、她忍着悲痛,建了无数小号,设定身份每天鼓励自己,设定的闺蜜是人生中明灯,在快要结婚的情况下,还不忘上号焦急找寻,设定的男粉肯定自己的价值与付出,在无人支持下,坚持着同样的打字习惯自我开解,为自己的粉丝创造出和谐友圈,此种精神简直是我辈的楷模。

2、她为了村中的疫情,因帮助别人登记,还需要退出珍贵的老福特账号,在公告没有时间看评论的情况下,秒回评论,又怕自我的评论不能体现内心的冲动,用男粉身份勇敢回复,自称老娘拉进距离,又担心不能表明身份,男粉ID设定的与自己曾用名一模一样,真是用心良苦。

此人真是我人生中所见最令人瞩目的存在,值得好好记住。

评论(27)

热度(55)